条款及细则

     

     

    条款及细则:

     

    参加者需成为会员,方可以会员价参加指定的健康检查、疫苗接种计划及选购保健产品。参加方法如下:
    致电(852)2785-7011或电邮至info@pms.com.hk预约所需服务,然后于检查当日递交已填妥的会员申请表格予服务中心的职员,便可即时以会员价享用服务;
    您亦可以先将填妥的会员申请表格传真至(852)2882-1850,或电邮至info@pms.com.hk 申请成为会员,我们会在收妥您的资料后三个工作天内处理您的申请。您可于递交申请表格的三个工作天后致电(852)2785-7011预约所需服务;
    如您已经是会员,只需致电(852)2785-7011并提供个人资料(如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络电话等),核实为现有会员便可享用会员优惠。
    本单张的内容如有更改,将不会另行通知。 V-Care及卓纪保健有限公司保留最终更改及决定权。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本公司(卓纪保健有限公司)遵守香港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规定。本公司会尊重阁下的私隐权,不会在未经允许前提下把阁下的个人资料提供予第三者用作直接促销的用途。阁下提供的个人资料可能会用于下列用途:
    进行会员申请的审核;
    处理与服务有关的日常事项;
    有关卓纪保健及其附属或相连的化验所及医疗执业者提供服务的用途;
    本公司的资料统计用途;
    会员通讯及本公司的直接促销-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包括阁下的姓名、电邮地址/ 通讯地址/ 联络电话)以促销本公司的服务和相关销售产品(例如:身体检查、疫苗接种计划及保健产品),但本公司在未取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请在会员申请表格下方签署表示阁下同意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如阁下不同意本公司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请在会员申请表格下方的空格加上「P」,然后签署。
    阁下有权以书面联络卓纪保健有限公司(info@pms.com.hk)要求查询或修正本公司所持有有关阁下的个人资料。所有收妥之文件本公司一概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