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Precision Health Care Services Ltd于1994年成立,并建立V-Care护理品牌,致力宣扬我们的核心价值:以真诚的心关注大众的健康,立下「只因在乎您健康」的口号,并坚持我们的理念:以优质,专业,可靠的服务,为市民,社区及各大小企业精心策划合适的保健计划。


    我们秉承「保健为本」的宗旨,透过提供专业的知识及意见,使大众获得恰当的健康知识。从多关注个人的健康情况,以致凝聚社区关注健康的意识,务求让大众能享受健康的身体所带来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们多年来已发展成为一个完善的保健机构,为大众提供的服务包括:优质的体检化验,照像检查,疫苗注射等我们由一班资深的医疗及管理专业人士作后援,包括放射学医生,放射照像技术员,化验师,护士等等。所有化验均由专业及有经验的化验师负责,以精密仪器,全面电脑化操作,病理学家及放射学家长驻化验室监督及作顾问,由注册一级化验师签署化验报告,确保报告准确及有效率。

     

    服务范围
    我们持着不断完善的态度,一直为不同客户提供专业及优质的保健服务。我们致力提供全面的健康检查计划,务求令客户得到合适及满意的服务。

    体检的意义在于及早发现潜在危疾,才可作早期治疗,以免造成永久性伤害及节省日后庞大医疗开支。选择体检服务时应注意以下重点︰

    1.)   检查组合之临床意义

    2.)医疗化验之技术水平

    3.)医疗化验结果之可靠程度

    4.)认可之专业报告

    选择合适医疗化验服务的首要条件是确保化验所的技术水平及其检验结果的准确性。故此,V-Care特别选定标准病理检验所为我们之指定化验服务机构。所有试验均衡专业及有经验的化验师负责,病理学家及放射学家长驻化验室监督及顾问,而拥有全面电脑化操作,确保报告准确及更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