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核酸测试

    V-Care现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测试予有需要的人士,客人只需自行在交样本当日在家中采集即可,报告由香港认证的实验室发出。敬请先于网上预约。
    预约成功后请查收预约确认电邮,如没有收到请立即通知我们。

    我们提供两种套餐:

    • 基本套餐:客人需按預約時間到中心自行提取套裝、遞交樣本及與醫生會診。
      收费:HKD550
    • 加急服务:与基本服务无异,但报告可即日下午六点前经电子邮件取得。客人必须亲自按照预约时间(9:30)准时到达铜锣湾中心提交样本。
      收费:HKD900
      **如因各种原因导致样本不能及时提交到中心,导致报告不能即日发出,V-Care将不会作出任何退款。
      **如因人数关系,若需要客人提前9:00点到铜锣湾中心,V-Care会另行提知客人。

    采样方法:

      • 咽拭子:随时采样;咽拭子取样需要刮到扁桃体。(成人套装)
        采样参考影片可按此
        *****如客人不正当取样,导致每位客人取多于1套套装,有机会被收取额外套装费用500元正。

    报告发出时间:

      • 基本服务的报告会在交样本翌日约下午5-6时发出,以实验室时间为准。
      • 加急服务的报告会在交样本即日下午6时前发出,以实验室时间为准。
        * 报告时间(Report Date)以实验室为准(一般情况下,基本服务报告时间会写上交样本翌日的下午4:00-4:30左右;加急服务报告时间会写上即日下午3:00-5:00左右。两者以实验室时间为准。)
        * 在假日前提交样本的客人,报告于翌日会由电脑自动发出,星期日及公众假期客户服务休息,如对报告有任何查询,会于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回覆。

     

    注意事项:

    • 客人需按預約時間到中心自行提取套裝、遞交樣本及與醫生會診。
    • 客人选择使用Whatsapp或Wechat软件進行視像會診,我们会主动致电给客人,同时客人需在会诊过程中自备体温计自行量度体温及准备身份证明文件核对身份。
    • 套装载有的表格,资料必须准确、完整、如实填写,不能漏填及虚报,否则有权拒收样本。
    • 请客人检查清楚表格上的各项资料,如有错漏,可能导致需要重检,重检费用为500元正。
    • 客人到门店自取套装时,必须展示预约确认电子信件及PAYPAL收据。
    • 客人需知道网上预约系统上已填入的资料其后将无法更改,客人必须在下单前确认已填入的资料正确无误,包括地址、姓名、预约日期等等。

    *如有查询,敬请致电2785-7011或电邮至info@pms.com.hk*


    可点击上图进入网上预约系统
    条款及细则:
    所有体格检查并非作为医务诊断或治疗用途。
    客户登记体格检查时同意医疗转介。
    如病人情况符合卫生署防护中心呈报准则,本中心将立即联络病人并需按机制向中心呈报。
    流程可能会随政府健康码政策随时调整。
    如有以下情况:发烧,咳嗽,专业人士判断不适合进行体检,过去14日曾离开过香港,曾与COVID-19确诊者有密切接触,受隔离人士,本公司有权拒绝是次检测行为,并不作任何退款。
    如有任何争议,金确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