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核酸測試

    **請注意,一經網上預約系統完成付款程序後,所有預約之服務恕不接受退款及任何資料更改,包括檢查者姓名、預約日期、檢查項目、價錢等等。閣下必須於訂購前,小心核對所有預約資訊,謝謝。

    V-Care現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測試予有需要的人士,客人只需自行在交樣本當日在家中採集即可,報告由香港認證的實驗室發出。敬請先於網上預約。

    預約成功後請查收預約確認電郵,如沒有收到請立即通知我們。

     

    採樣方法:

      • 咽拭子:隨時採樣;咽拭子取樣需要刮到扁桃體。(成人套裝)
        採樣參考影片可按此

        *****如客人不正當取樣,導致每位客人取多於一套套裝,有機會被收取額外套裝費用500元正。

    注意事項:

    • 客人需按預約時間到中心自行提取套裝、遞交樣本及與醫生會診。
    • 如客人選擇使用Whatsapp或Wechat軟件進行視像會診,我們會主動致電給客人,同時客人需在會診過程中自備體溫計自行量度體溫及準備身份證明文件核對身份。
    • 套裝載有的表格,資料必須準確、完整、如實填寫,不能漏填及虛報,否則有權拒收樣本。
    • 請客人檢查清楚表格上的各項資料,如有錯漏,可能導致需要重檢,重檢費用為500元正。
    • 客人到門店自取套裝時,必須展示預約確認電子信件及PAYPAL收據。
    • 客人需知道網上預約系統上已填入的資料其後將無法更改,客人必須在下單前確認已填入的資料正確無誤,包括檢查者姓名、地址、預約日期等等。

    *如有查詢,敬請致電2785-7011或電郵至info@pms.com.hk*

    條款及細則:
    所有體格檢查並非作為醫務診斷或治療用途。
    客戶登記體格檢查時同意醫療轉介。
    如病人情況符合衛生署防護中心呈報準則,本中心將立即聯絡病人並需按機制向中心呈報。
    流程可能會隨政府健康碼政策隨時調整。
    如有以下情況:發燒,咳嗽,專業人士判斷不適合進行體檢,過去14日曾離開過香港,曾與COVID-19確診者有密切接觸,受隔離人士,本公司有權拒絕是次檢測行為,並不作任何退款。
    如有任何爭議,金確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